Always With Me

负能量要爆炸了,就是头疼,就是不想说话。

这种感觉................在我高中的某个夜晚一模一样,然而就在那一夜我爱的,也是深爱我的最后一位老人去世了。现在想想就是一种无力支撑,一种可以放弃一切的感觉。家人瞒得严严实实,殊不知在一起时间久了会有心灵感应的。

看过很多道理,听过很多经验,却依然无法不让自己去争去赶。累的走不动的时候,还在劝自己恨自己,直到有一天再也无法行走或是永远不愿再次行走。

听养生专家的话,吃饭要清淡,每天8杯水,8点去跑步,上火就喝茶......我竟也认认真真的实行了下来,现在想一想如果生命只剩下今晚这最后几个小时,为何之前要那么努力,为何要狠狠的约束自己。生活如果当真像美国梦那样美好,又何必告诉自己富二代都拼了,你还在等什么。

今天听到一个词叫做“道德绑架”pre 的内容相当有水准,不禁让我思考,母亲可以把襁褓之中的女儿毫无感情的扔在大街上,20年后流着眼泪让女儿原谅自己,主持人竟说“你不原谅,就永远无法幸福”为什么有太多的约束,为什么血缘可以相互绑架,关系可以相互绑架,等级可以单方向绑架,生活如果当真就剩下今晚这最后几个小时,我依然是一个被血缘绑架的人,一位学者说的好:大多数人不选择自杀的原因是,怕自己的至亲难过。

罢了罢了,落个茫茫大地,真干净。

评论
回到首页
© Always With Me | Powered by LOFTER